瀚瀚❤️

手心手背都是肉

“阿絮,阿絮!你流血了,醒醒,咱们去医馆看看......”温客行摸着黑爬起来,从床头随便拿了一件衣服给周子舒披上,就推开门准备出去牵马了。


周子舒睡的也不舒服,他的肚子一直隐隐作痛,迷迷糊糊中被温客行惊慌的声音吵醒了。他感觉到自己的亵裤确实黏黏糊糊的,心里也有种不好的预感。

 

温客行提着灯走来走去把赫连睿吵醒了,温客行看他醒了,犹豫了一下还是跟他说:“你娘怕是要小产了,你别气他了......”

 

赫连睿目光一动,他确实没看出来周子舒怀孕了,还这样惹他生气......要是这孩子真没了,娘亲估计更不会要我了吧。赫连睿觉得自己太多余了,只是母亲丢下不愿再要的垃圾。


“温客行,我要和你们一起去。”赫连睿从进门就没有叫过温客行礼貌的称呼,一直直呼他的大名。在他心里自己是太子,温客行只是个普通百姓,是比自己低一等的。更何况温客行只比自己大十几岁,比自己父皇小了二十多岁!


温客行并不在乎赫连睿并不礼貌的称呼,他点点头,吩咐赫连睿别忘了带上点钱。赫连睿从小不缺钱,对金钱没什么概念。


“我来驾马,你在马车里看着我娘吧。”赫连睿快速跨上马,对身后抱着周子舒的温客行说。


温客行把周子舒抱的紧紧的,用体温温暖周子舒因为紧张而冰凉的皮肤。“阿絮,别怕,没事的~你看睿儿多好,这么心疼你......”


周子舒把头埋在温客行怀里,欲言又止。


下车的时候,是赫连睿把周子舒抱下去的,温客行抱不动。赫连睿的身材像赫连翊,比温客行更为高大强壮,周子舒不太好意思靠在儿子怀里,但是一抬头又看见儿子那张和他爹一样严肃的脸,于是又把头低下去。


“这胎才五个月,已经有先兆流产的迹象了,我给你开几副药,以后万万不可劳心费力了。”大夫把脉过后神情凝重,对周子舒说完后看着他身旁两个紧张的年轻男子,一时间不知道这三个人是什么关系。


周子舒在医馆先住下观察,天快亮了,温客行出去买些早点来,赫连睿看到屋里只有他和周子舒两个人,一时无话,有点尴尬,决定出去透透气。


“睿儿,对不起......都是我错了,我那时候太年轻,想的太简单了,我不知道你会过得那么难,我还以为你有你父皇就会忘了我。真的很抱歉,如果我还能给你什么,你尽管说,本来就是娘欠你的。”


“呵呵,你还能给我什么呢?我什么都不需要了,我早就没有娘了。我要杀了温客行,您能帮我吗?”


“睿儿!如果你不想在宫里待了,娘亲这里永远欢迎你。这个孩子,你不想要,娘不要了好不好?你永远是我最在乎的孩子。”


赫连睿泪流满面,没有回头,他不会让自己脆弱的,被哄了几句就心软了,这不是他。


他把带来的所有的钱都交到医馆了,不管是保胎还是打胎都应该够了。看着温客行不像大方/有钱的样子,连马车都舍不得买帘子,还舍不得吃医馆贵的饭,跑那么远买饭去。他对收钱的人说,如果有剩下的,退给周子舒就行了。



期待评论呀🥰

评论(17)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