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瀚❤️

絮絮霸气护夫,不惜与儿子反目

        赫连睿毫无防备被打折了胳膊,手里的暗器掉在地上,他痛苦地蜷缩起来,余光瞟见周子舒正心疼地看着温客行刚才被他划伤的脖颈。

         周子舒面无表情地走过来,把赫连睿捆绑在果树上,甚至来不及给他一个眼神就匆匆给温客行包扎去了。他让温客行坐下,自己用酒给伤口消了毒,又敷上草药,最后拿纱布盖住,神情温柔的都要碎了。温客行故意装疼,嘴里不时发出倒吸气的声音,趁周子舒弯腰给他上药的时候把手放在周子舒撅起来的臀部摸来摸去。

        “老温,你先休息吧,我有点事解决一下。”温客行知道周子舒准备出去教训儿子了,为了显得自己很大度,他紧紧跟在后面。“阿絮,睿儿还是个孩子,你别怪他了,你看我这不是没事吗?”

        “孩子?他都16岁了!你有事就晚了,他下手那么狠,老温,我真的很后悔......”

       赫连睿听见温客行和周子舒说话的声音,把脸偏过去不看。就是这两个人,让他的童年充满屈辱和痛苦,但他又狠不下心来恨母亲,所以他欺骗自己,只要杀了温客行,母亲就会回来了,自己就是有娘疼的孩子了......

        周子舒快速给赫连睿折断的胳膊复了位 ,又是一声惨叫。“赫连睿,我从来不知道你会变成这样的孩子子......”

         “你当然不知道!你从来都没有关心过我,你怎么可能了解我!”

        周子舒软了语气,低下头,本来就是他对不起孩子的。

        “你可以怨我、恨我,但你不能伤害温客行,他是你的长辈。”

        “他也配!温客行不过是你的奸夫,你当年背叛我父皇、丢下我的时候,怎么不想想自己是长辈!”赫连睿情绪极为激动,脸都涨红了,生气的样子和赫连翊恼羞成怒时一模一样。

        周子舒再也难以控制情绪,高高抬起了巴掌,赫连睿没躲,眼神直勾勾地盯着他。周子舒突然不忍心了,子不教、父之过,他对着自己的脸狠狠扇了下去。

        温客行看着俩人的矛盾要升级了,赶紧拽着周子舒走,索性直接当着儿子的面把周子舒抱回屋里了。

        “温客行,你脑子在想什么?我教育孩子的时候你做这种动作,还有没有点父亲的威严了?”回到屋里,温客行给周子舒拿来冰好的毛巾敷红肿的脸,站在周子舒面前等着他撒气。

        “阿絮,喝口水,别气坏了身子。安胎药今晚忘记喝了,又给你温上了,等一会凉一点我就给你端过来。”

        顾念着肚子里这一个,周子舒努力深呼吸克制自己的情绪。他抬头看着温客行,“你当真不气吗?”

       “害,气什么,孩子不都这样嘛。这孩子像我,敢爱敢恨,我十几岁的时候也是这样想做什么就直接去做了。再说了,这是阿絮的孩子,也是我的孩子,孩子做错事,做父亲的哪有嫌弃的道理。”

      “老温啊,他和他父亲太像了,我平生最恨睚眦必报心狠手辣的人,我后悔了,当时,我不应该把他丢给他父亲的,他小时候不是这样的......”

        温客行走到周子舒身边抱住他,“既来之则安之,孩子成为平庸之辈的可能性比成为父母期待的人中龙凤的几率高多了,想开点,就算他没出息,晋王不管他了又能怎样?刚好让他回家,承欢膝下也不错,咱们的四季山庄早晚不都是留给孩子的吗?”

       “你倒是想得开,给我安排的明明白白。”周子舒神色轻松下来,把腿也放到床上准备睡觉。温客行赶紧爬到后面,给周子舒当抱枕。

        周子舒突然想起了什么事,他外衣都没披,蹚着温客行的拖鞋就出门了。赫连睿这些天赶路很累,被绑在院子里就睡着了。周子舒还是舍不得冻着这个坏儿子,拿了一床被子给他盖。温客行跟屁虫似的寸步不离。

        也许是这一天发生了太多事情,周子舒躺下来才觉得肚子不舒服,但是温客行一倒下就传来了鼾声。他不想打扰温客行睡觉,于是自己弓起背来用手抵着肚子。疼痛却没有缓和反而越演越烈,温客行是被低低的呻吟吵醒的,他迷迷糊糊把手从他一直放的那里拿出来,竟带了一手的血。

        

评论(1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