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瀚❤️

前夫哥和情夫哥

       “阿絮,阿絮......”温客行颤抖地伸出手来,似乎想要摸摸周子舒身上那些鲜红的伤口,但是快要碰到了,又触电般地缩回来。这是他牵手都不敢用力的人,怎么能被这样粗暴的蹂躏?

        “你都知道了......温客行,我瞒了你,我不愿做他的王妃了......”周子舒把全部重量靠在温客行身上,散乱的头发搭在温客行肩膀上,温客行侧过头吻他。

         赫连翊看着,肺都要气炸了,明明刚才是和我做的,现在竟然小鸟依人地靠在温客行身上?!

        “阿絮,不要紧的,怪我知道的太晚了,没有保护好你,以后再也不会了。”温客行给周子舒盖上被子,团的像个粽子似的搂在怀里。自己挡在周子舒身前,不让赫连翊看。

        赫连翊神情阴翳,看不出在想什么。温客行一手护着周子舒,一手悄悄伸到枕下拿出了扇子。此刻,赫连翊刚刚当着温客行的面折辱了周子舒,正是他沾沾自喜放松警惕的时候。温客行虽然大病初愈,但神志还是清明的。只要趁其不备,折扇就能要了赫连翊的狗命!

        出乎意料的,赫连翊屏退了带刀侍卫,而是跟他的贴身太监说了句什么,太监弓着腰出去了,不一会,带进来一个五六岁的男孩。

        “睿儿,你想你娘了吗?父皇找到他了,快去找他抱抱!”赫连翊皮笑肉不笑地看着孩子,倒真像个慈父。温客行:?你走错了吧。

        说罢,赫连翊坐到床边,贴着周子舒的耳朵说:“子舒,你和你这情夫,知道该怎么做吧?否则,可别怪孤王在孩子面前揭发你偷情的事情,要是睿儿知道他母亲是个荡妇,会怎么做呢?”

        周子舒没有给他一个眼神,只是把两条赤果的胳膊从温客行包好的被子里伸出来,赫连睿好久没有看到母亲,自然是十分亲近的,一下子跳到温客行的周子舒中间,钻到周子舒的怀里。

        “娘亲去哪了?他们都说娘亲不要我了,肯定不是真的!睿儿这些天跟着太傅念书可认真啦,娘亲不要丢掉我......”周子舒捧着儿子的小脸,心疼的一抽一抽的。温客行这才看清男孩的脸,长得和周子舒一模一样,只是神态更像赫连翊,小小年纪就有一种严肃的帝王之气。

        买一送一真划算,就是赫连翊有点多余。温客行看明白了形势,两指紧捏折扇,准备找个合适的机会断了赫连翊的头。

        “呜呜,不要杀我娘亲~”赫连睿看见温客行藏在被子里的武器,又看见周子舒身上的伤,还以为是温客行干的。他用小胖手抓住温客行的胳膊,哭的撕心裂肺。

        和他爹一样烦人,有点棘手......温客行还是好言安慰道:“我不是杀你娘,我要杀的人是你爹。”

        赫连睿哭的更凶了,温客行趁机换个姿势,将扇子注入内力,用着一招毙命的力道直冲赫连翊的天灵盖。

      谁曾想,赫连睿突然站起来奔着赫连翊跑去。“父皇,要糖糖~给娘亲吃糖糖就不哭了......”温客行手中的扇子直直对着男孩光滑平整的后脖颈插下去......

         


       

评论(1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