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瀚❤️

温周|化险为夷

一时间,两人四目相对,竟不知该不该立刻松开手。空气就这样沉默了好几秒,直到温客行怀里的温云安睡醒了,感觉父亲一只手抱着自己不舒服,于是向床上爬过去,一直爬到赫连翊身上,周子舒只好不得不起身把儿子抱回来。


在交接孩子的过程中,赫连翊不小心触到周子舒的手。和从前是一样的触感,硬中带软,有一层薄薄的茧,永远都是温凉的。


周子舒瞪一眼温客行,示意他差不多了,别再杵在那里坐着,把时间留给女儿。


温客行和赫连翊寒暄了几句病情,嘱咐他保重身体,便起身对女儿说:


“闺女,你们先聊,爹爹和你娘带着弟弟去吃饭。”


在场的人都能听出来温客行这是在宣誓主权,但是赫连翊不知道的是,闺女其实从不叫老温为爹爹,温客行这是吃醋了故意这样说呢。


赫连瑶刚想说好的温叔,想了想只是点了点头说了句好的。


温客行挎着周子舒的胳膊,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阿絮,刚才我表现的怎么样?没给你丢人吧?”做足了乖巧的样子,仿佛真是周子舒的小娇妻。


“谁叫你和他客套那么久的!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那么多话。”明明这人平日里懒得客套,今天倒说个没完没了,自己不尴尬也就罢了,到叫周子舒尴尬的很。


“阿絮,我这不是废话,要不是我,他肯定得缠着你说话。再说了,让他看看,我才是瑶瑶的爹~”


周子舒好像看见温客行摇起来的尾巴了,“好好好,你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呀,老温怎么这么好呀!”周子舒故意模仿着温客行撒娇的语气去逗他。


温云骞扯了扯周子舒的衣角,才打断了这两人的腻腻歪歪。“娘亲,我饿了,方才伯伯说今天中午有梅菜扣肉,咱们去吃饭吧。”


温云骞口中的“伯伯”便是赫连翊,刚才他看见姐姐眼泪汪汪地和赫连翊讲话,弟弟又钻到赫连的被窝里,父亲还牵着赫连翊的手,于是很勇敢地问了赫连翊今天中午吃什么。赫连翊似乎很惊讶因为从来不会有人问他吃什么饭这种问题,于是耐心跟他说中午吃肉,王府里什么好吃的都有,可以和娘亲在这里多住几天好好玩玩。温云骞很高兴,他也不知道这位伯伯曾害的他差点没法出生,但是能在外面玩就很开心。

评论(1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