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瀚❤️

温周|狭路相逢

我来晚了~今天晚上准备码字的时候朋友突然来把我拉出去吃喝玩乐了🤣刚刚到家




思来想去,温客行还是决定拖家带口去晋州。女儿不能不见父亲,但他也不放心让周子舒和女儿孤身入虎口。于是,温客行低眉颔首,对段鹏举说道:


“你这马车够结实么?我们两个大人四个孩子。”


段鹏举没想到这一家子都要跟着去,连徒弟都要一起?真是把王府当旅游景点了。但是他也没办法,毕竟王爷只说郡主和周子舒要回去,没说其他人不能回去。


温客行嘱咐成岭带着大儿子回去收拾行李准备出发,真像出门旅游似的。自己则抱着小儿子直接坐上了马车。


六个人两辆马车,温客行周子舒和安安一辆,瑶瑶、成岭和温云骞一辆。原本给段鹏举备的马车,他现在却只能在外面当车夫。而且还要时不时听见马车里传出来的某种不可名状的声音。


车马劳顿,到王府的时候,孩子们都睡着。小厮很快进来通传周子舒和女儿觐见,温客行硬要跟着,还要抱着他那两个熟睡的儿子。通传的人十分尴尬,这叫什么关系啊,见了面不尴尬吗?但是同样王爷只说王妃和郡主去就行了,又没说别人不能一起进去。


进入赫连翊休息的内殿,一股属于男人的清冽的龙涎香的香气浮在空中,这让温客行心里很不舒服:以前阿絮也是天天沉浸在这样的香气中吗?和这个男人一起?


周子舒和女儿向着床边走去,温客行也紧紧跟上。床被床帘围着,还是那张颇有古韵的紫檀木床,床帘上雕着精美的花,这也是赫连翊和周子舒第一次欢爱的地方,也是赫连瑶被创造的地方,这里曾记录了多少美好与心动,雄图与大略,可是现在一帘之隔,却是天各一方。


“父皇!你怎么不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女儿很想你,很担心你😞......”赫连瑶跪在窗前,眼泪就先下来了。


温客行闻言心里难受得很,尽管女儿平时对他尊敬有加,可是还是只认这一个爹。也许阿絮也是一样的吧,尽管在我身边,却只是为了照顾师弟的责任,心也在这里。


帘子里伸出一只枯瘦的手,“对不起,瑶瑶,是父皇从前鬼迷心窍,让你和你娘受苦了,孤罪有应得啊!”


“呜呜呜😭不,父皇,我知道您有苦衷,您是最好的君主,是最好的爹爹,我不恨您,您好好保重就好。”


温客行心碎程度+1


帘子里的人摩挲着外面的两只手,一只小一点的应该是女儿,还有一只应该是周子舒。终于,他忍不住掀开帘子,原来一直牵的是温客行。

评论(31)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