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瀚❤️

温周|生变

幸福的日子过一段时间,就得出点事~🙃



原本这是像往常一样平常的白天,温客行和周子舒在院子里教孩子走路。周子舒从后面搂着安安,帮他站住,温客行在距离他们两三米的地方张开双臂,手里拿着拨浪鼓,引孩子自己走过来。


“小安,看爹爹手上有什么?走过去拿着~”周子舒啄了一口儿子软软的后颈,鼓励他走向温客行。


“啊!啊!”温云安还不会说话,着急地望着温客行手上的新玩具,爹爹怎么不主动拿给我呀,娘亲也不抱着我过去。


安安只顾着着急,却不知道怎么走路。


四岁的小哥哥像个小大人,走到周子舒身边,牵起弟弟的手。仿佛小孩子有他们独有的沟通方式似的,在哥哥的陪伴下,安安迈出了自己的人生第一步。


温客行正要抱起两个儿子庆祝一下,却听得门闩上的锁链清脆的晃动声。


家里人都在家,他疑心是自己听错了,却看见周子舒也警觉地站起来,牵着大的抱着小的。


“阿絮,你也听见了?别担心,我去看看,哪个猖狂宵小敢来四季山庄横行霸道。”周子舒跟着温客行走向外门,温客行始终把他们护在身后。


“周子舒,别来无恙啊!怎么如今只敢躲在他人身后了呢?该不会是虚耗过度,伤了根本吧?”几年不见,段鹏举更加猖狂了。


“因为他有人护,而你没有,所以只敢打打嘴仗!我们四季山庄不欢迎你,你若再不走,我的扇子就不等人了!”


“哼,此事可由不得你。我们王爷如今病危,下令召回王妃和郡主,若有违逆者,斩立决!”说罢,段鹏举拿出了虎符,这是通常只有在军事战争中才会用的信物,以示君命难违。


温客行和周子舒本是江湖中人,他们担忧的倒不是这个。只是,于理,女儿瑶瑶本该回去尽孝,可是于情,晋王实在不是一位好父亲。这次说不准又有什么阴谋,可是不让女儿见病危的父亲,这样做对吗?周子舒想起从前那些在赫连翊身边的那些日子,那时赫连翊忙起来就不分昼夜,有时又纵情声色,正值壮年就病倒了也不奇怪。只是要不要让女儿回去呢?自己也要回去吗?


“想得美!瑶瑶是我和阿絮的女儿,谁也别想带走她!”


突然,瑶瑶满脸泪痕地从自己的屋里冲出来,扑到周子舒的怀里。“娘,虽然父皇以前做错了,可是现在...毕竟他已经这样了😭我想回去陪陪他......”


温客行内心拔凉拔凉的......




到底回不回去呢?🥺根据评论情况明天发

评论(26)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