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瀚❤️

温周短篇|温客行不在

由于是周子舒和韩英的相处,所以就是短篇啦😏饭后甜点


周子舒休养了一段时间后,身体好了很多,于是天天念叨着要出门。终于熬到了温客行有事不在家,周子舒和韩英两人下山,打算把好吃的都吃一遍。


两人逛到一个虚掩着门的小店的时候,不约而同停下了脚步。哪家店不写店名还不开灯黑乎乎的?真是不愁顾客呀。这引起了两人的好奇心,于是并肩前行想探个究竟。沿着狭窄的巷子走了一段韩英却停下了脚步,并试图拉住周子舒:“庄主,这......我不进去了。”如果周子舒回头就能看见韩英羞红的脸颊,但是他没回头,还是一个劲往里走。


屋内的这一方天地真是让他叹为观止,各式各样的寝衣、小玩具......有些都不知道是用来做什么的,怪不得韩英刚才不好意思进来,原来还是个雏儿呢。如果老温看见了这些,说不定都拔不动腿了。怎么回事,看到这些东西就想起温客行了呢?明明是躲着他下山玩的。周子舒选了一件小兔子的连体寝衣,又挑了一条小皮鞭和一把藤条,想象着和温客行玩的样子,就像逗小狗一样。


韩英都不敢看周子舒手里那些东西,但是又怕累着周子舒所以主动提出帮他拿。拿到手里,韩英头都不低了。


两人又去了驿站,收到了从南疆和晋州寄来的信件。信是赫连翊亲手写的,邀请周子舒有空再带着孩子去宫里玩。韩英很开心又能和庄主在一起。温云骞也很高兴,他也喜欢去王府玩,那里有好多好吃的。皆大欢喜,好像没有什么人不开心☺️




评论(1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