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瀚❤️

温周|厚礼

韩英听说周子舒最近身体有恙,急忙向晋王告了假,就说自己在老家的妻子生病了需要回家看看。韩英工作一向兢兢业业,赫连翊不疑有他,大手一挥准了,还赐给他两位年轻貌美的侍女,说是带回去伺候夫人。韩英带着他能搜罗来的所有滋补品来了


温客行很高兴有人能陪着做小月子的周子舒解闷,他们常常关起门来悄悄说什么,温客行一走进去添茶就噤声。温客行感觉有点委屈,老婆有什么秘密瞒着我?后来,温客行感觉韩英看周子舒的眼神都不像看首领,而像是垂涎已久!


更何况,他竟然带来两位美女,说是送给周子舒的。周子舒自己都没想纳妾,怎么这些下属这么会来事啊!难道是嫌弃自己人老珠黄,那方面也不行了?


温客行越想越委屈,师兄不能弃养小狗。韩英这人坏的很,我不能硬碰硬,否则阿絮会以为我是坏男人,更加不喜欢我了。


在一个吹着凉风的夜晚,温客行把韩英邀请出来喝酒。韩英是沉默寡言的性子,除了在周子舒面前,他的话很少,只是一个劲地喝酒,把周子舒存的酒都快喝完了。


“韩英兄弟,这两位美女你还是带回去吧,我们四季山庄,我和你周首领都不喜欢女人。我儿子还小,也不需要。”


韩英震惊,什么喜不喜欢女人?温客行不会是......这两位侍女是王爷给“我妻子”的侍女呀,本来我就没有什么妻子,是来看庄主的,所以才带给庄主的。四季山庄也没个下人伺候,庄主从前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王妃,温客行看起来像个小白脸,估计他们很需要做家务的人吧。可是温客行好像错误理解了他的好意,怪不得看自己的眼神充满敌意。


好心没好报,明天我要把这件事告诉庄主。但韩英还是耐心给温客行解释了他的本意,只是好意,并不是给温客行找情敌。温客行也有点不好意思,难道真是自己想多了吗?可是他看阿絮的眼神怎么那么开心呢?


晚上睡觉的时候,温客行挤出几滴眼泪,委屈巴巴地靠在周子舒肩膀上:


“师兄,韩英弟弟是不是比我还年轻?他在天窗是红人吧?好厉害啊,不像我,只会伺候哥哥~”温客行一边轻声细语,一边给周子舒捏着肩膀。


嗯...师弟这么贤惠,怎么能让他自卑呢?周子舒柔声安慰:“虽然他是赫连翊身边的红人,但那不是我早就不稀罕的位置了吗?我永远都陪着你^_^"





非常期待评论呀☺️



评论(38)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